沐同学超怕热

于是那天女贞花盛开,你来了(07)

白日梦系列—林彦俊×你

文 | 沐同学超怕热



你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终于如他所愿,跟你回了家。


但也真的如你所料,差点从户口本上除名。


“这真的是你男朋友?”

此刻妈妈手里拿着鸡毛掸子,因为满屋子追赶你几个回合而累到需要单手撑着沙发休息。


“真的是!你们为什么不信呢”

你焦急的站在角落里跺着脚,捂着刚才差点被打到的胳膊,一脸的无奈和委屈,然后一副“你看我就知道是这样,你还不信”的表情瞅着林彦俊。


其实也不能怪爸妈如此质疑你,毕竟租男朋友回家过年应付催婚的戏码真的在你身上上演过,后来是因为不知道他海鲜过敏进了医院才暴露的。


接收到了你马上就要掉小珍珠的信号,林彦俊笑了一下握住你还在挥舞解释的手,微微弯身礼貌开口,“叔叔阿姨好,我真的是她男朋友,我叫林彦俊,你们可以叫我小林”


林彦俊无公害的笑着,酒窝冒了出来更显得邻家友善,连你每天见到都还是会心动,更别说你那天天看偶像剧犯花痴的老妈了。


一番交流下来,他们终于相信这就是事实,然后妈妈突然慈眉善目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让你愣在原地,你不得不再次感叹“脸真的能当饭吃”


“你看我就说闺女交的这个男朋友不错吧!”


“……”你和老爹对视一眼,谁都没敢反驳。



好久没回家了,晚上的饭菜都是你爱吃的,你开心的手舞足蹈直夸张女士的厨艺渐长。但当你看到平常都会进到你小肚子里的鸡腿此刻被母上大人径直夹给林彦俊时,笑容僵在脸上,举在半空中的饭碗也停滞了。“我真的是亲生的吗”这个疑问持续到晚饭结束。


林彦俊知道你爱吃,面上没有明说,礼貌谢过后趁着爸爸上厕所妈妈去厨房端汤时迅速夹给了你,还把你偷偷扔掉的胡萝卜放进了自己碗里。


“乖乖吃饭,不许挑食哦,要好好长身体”



晚上,因为爸爸需要回单位值班,家里只剩下你们仨人。因为家里只有两间卧室,所以你打算让他在沙发上将就的睡一晚。你知道他的习惯,所以特意选择了一套新的床笠。


帮他整理着沙发上的被褥,你们说着情侣之前的悄悄话,突然一个不轻不重的巴掌呼在了你的后背,还没上岗的岳母大人一脸嫌弃的开始了护短模式,“让我们小林睡什么沙发啊,睡你房间去,你跟我睡”


如果说三月的春风会送来王军的捷报,那张女士的这一巴掌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骨折病危通知书。


林彦俊虽第一时间护着你,但哪里抵得过张女士的手速,你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日子,活动了下筋骨,一副学者姿态开始装腔作势,“妈,子曾经曰过,不能老打小孩,智商会变低的”


“你智商都已经是负数了还有再低的可能性吗,小学五年级了还不会背九九乘法表,八块钱一斤的果子你竟然会觉得比十块钱二斤的便宜,去超市买东西还要别人给你钱……”


小时候的英勇壮举被老妈抖了个底朝天,你窒息的想要从这个美丽的星球上消失,回头再看向林彦俊,却发现他嘴角上扬听的还挺认真。你大喊了一声赶紧打断老妈的发言立马认错,

“行我错了张女士,你放心,我怎么会委屈您儿子呢”

你故意将“儿子”音节加重,明目张胆的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林彦俊的笑更意味深长了,接过你手里的被子一同抱回了房间,然后在妈妈看不见的地方偷偷亲了你一下,“辛苦了小宝儿”


“偷心贼!”


换来的又是他的酒窝暴击。



半夜,因为不习惯睡觉时身边有人,加上妈妈年纪大了爱打呼噜,你前半夜睡的一点都不踏实,半梦半醒间去上厕所,回来时竟习惯性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林彦俊睡觉轻,只感觉床的一边突然塌陷了一下,然后一个柔软的身子躺在了他的身边。


正值三月,天气还不是特别的暖和,夜里的凉风更是让人感到不适。你从小就怕冷,在无意识的状态下更是想要往有热气的地方靠,而这一挪正好进到了他的怀里。


林彦俊朦胧间似乎也感受到了熟悉的气味,条件反射般的环抱住小小的你,下巴贴在你的头顶处,因为被吵醒声音闷闷的带有磁性却没有任何的不悦,“怎么过来了,想我了吗”


还在睡梦中的你自然是没有听到他的问话,但又像是对他本身的无法抗拒,喃喃地“嗯”了一声,把脸扎进他的怀里蹭了又蹭。


你们也曾同床共枕过,但却只是单纯的躺在一起。睡前你害羞地躺的笔直像练军姿一样一动不敢动,却不知,在你睡着时他像对待珍宝一般将你搂入怀中,久久的看着你的睡颜,落下轻轻的一个额头吻。


他侧过身来抱着你,想让你躺的更加舒服些。无意中碰到了冰凉的小脚儿,整个人都清醒了,然后低头看了看你均匀的呼吸,将大部分被子盖到了你身上,温柔的揉着你的发顶,“睡吧宝贝,晚安”



第二天醒来时,你还没有发现昨晚回错了房间,懒懒的下了床出去找人,却发现脚上套了一双袜子,奇怪间出了卧室,发现家里只剩下了你和他。


“我妈他们呢”

你倦倦的伸着懒腰一脸的好心情,终于睡了个好觉。


“阿姨去给叔叔送早饭了,顺便去买菜”

林彦俊一大早就坐在沙发上看书,听见动静抬起头就见你像个小贼猫一样扒拉着桌上的吃食。


小馋猫又饿了。看来要更努力赚钱了。


“哦。你怎么起这么早,才八点”

嘴里嚼着东西含糊不清,你嘤嘤呀呀的说了一顿,但他却听懂了。


“不早了,平常在家里我已经给某人做完早饭了”

林彦俊将手中那一页书又复看了一遍,自打你出来这页已经第五遍了。


后知后觉被点了名,你扎着丸子头的手停在了半空,然后走近他,故意大声“切”了一声,露出了恃宠而骄的表情。


他嘴角上扬,将手里的书干脆合上放到桌子上,然后含情脉脉的看向你,

“也不知道昨天是谁想我了,去找我投怀送抱呢”


正吃着哈密瓜的叉子一个没拿住掉在了地上,你回头一脸的惊恐和疑问,“我昨天去找你了???”


林彦俊傲娇的哼了一声,然后指着自己脖子上红了的一处开始告状,“呐,你看这是你昨天亲的,你得对我负责啊!”


你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丢了手里刚捡起来的叉子迅速飞奔到他面前捂住他的嘴,“嘘嘘嘘,你小点声音”

家里不隔音,让别人听见算什么事啊。


“干嘛,敢做还不让说啊”


家里没人,他的动作大胆了一些,抱住了你的腰一把把你拉到了他的腿上,然后低声在你耳边继续说道,“从来不知道你有这么凶狠的一面啊”


你听得出他在开玩笑,但他的小嘴一直嘚嘚的没完,你下意识的想堵上,然后就顺势低头亲上了他。林彦俊先是一愣,而后反客为主,右手环住你的腰防止你掉下去,左手钳制住你的小脑袋不让你逃跑。他的吻技没什么花样,却每次都能让你红了脸。


感觉到了男人的异样,进攻开始猛烈起来,你急忙锤着他的胸口,提醒着他,还在家里呢。


良久,他不舍的放开了你,却依旧盯着你的唇,“宝贝,我们下午回家好不好”


“好”

你心情颇好,也随着他的意思,复而又搂上他的脖子将自己埋在他的颈窝里。


察觉到了你的害羞,他抱着你臂膀又加紧了一些,抚着你的背贪恋的享受着此刻的温柔乡。


“来看我的演唱会好不好”


“好”


“嫁给我好不好”


“好”


“嗯?”



未完待续……

————————————————————————

下章大结局!

林彦俊是我的!!哈哈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